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万象之江

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加贝先生来西安  

2009-10-16 23:12:08|  分类: 拾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加贝,何许人也!呵呵,加贝先生,现在为青海人。祖籍陕西汉中。在博客中也算是大名鼎鼎了,以善照著称,风光片尤精;和加贝先生神交由来已有些年份了,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得见,这次先生来西安处理些个人的事物,才得以相见,实乃解仰慕之渴。

       加贝先生来西安 - 万象之江 - 万象之江

加贝先生来西安 - 万象之江 - 万象之江

       和加贝先生相见,把我多年困惑在心的一个疑问给揭开了,那就是他的名字。加贝,乃“贺”姓的上下两部分,这个到也想的来,但是,我总想那一定不是他全部的意义,今天,在和老兄见面后,才真正知道,名字真的是那么的有意思,也是一种缘分和巧合,真的是天造地设啊!加贝,在字面上是“贺”的上下结构的拆散,连起来就是““贺先生””;但是在青海,在藏区,藏语“加贝”的意思是“汉族人的孩子”。老兄的名号果然不同凡响。把汉族和藏族的两种文化巧妙的结合了。

       名号这样有来历有故事,那老兄的摄影技术也是出类拔萃的很,不光是自己在摄影圈名头山响,在播客圈中,也是人气颇旺。加贝老兄还把自己的夫人,也拉进了博客中,也培养成了摄影发烧友。呵呵。

       临别有个约定,真希望能和老兄一起把那三江源尽情的饱览!期待再次握手!相约在明朝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